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招聘和泰村工作人员的公告(党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分享:

  因工作需要,和泰村民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1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为党务工作者,应聘者须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违法违纪犯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体资格条件如下:

  1、性别:女性;

  2、年龄:28岁至35岁(年龄计算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

  3、户籍:东凤镇户口;

  4、学历: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中共党员,具有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及方法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按照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用的工作流程招聘。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 01月25日至01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和泰村党群服务中心,联系人:曾先生,联系电话: 22605175。

  3、报名方式:应聘者本人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4、报名材料:①《招聘报名表》(现场填写);②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1寸彩照2张(1张贴在报名表上,另1张备用);③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原件备验)。

  5、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于报名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本人。

  (二)笔试与面试

  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公共知识、工作能力和工作技能等,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通知面试然后计算应聘者考试总成绩,依总成绩高低排序,经综合成绩优中择优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程序报批后办理录用手续。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前准备:请参加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的考生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申请“粤康码”,且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的地区(含境外),风险等级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查询。如考试前近14天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含境外)的考生,请考试前7天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

  2、考试当天防疫要求。考生进入考室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提供本人的“粤康码”和“行程卡”,并进行体温测量。对于近14天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含境外)的考生,需提供近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如“粤康码”或“行程卡”非绿码并且不能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或者多次体温测量结果≥37.3℃则不能参加考试,当缺考处理。


  中山市东凤镇和泰村民委员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