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小学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审核及面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8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的相关要求,现将报考中山市东凤镇小学专任教师岗位的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时间

  小学语文专任教师岗位(岗位代码:2110704120379)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下午:报到:1:00—1:30

  资格审核:1:30开始

  (二)地点

  中山市东凤中学(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东阜二路198号)

  (三)有关要求

  考生须按照本公告的要求,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有关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要求:

  1.笔试准考证(原件)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中双面打印,需本人签名);

  3.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若所学专业未列入系统中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已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需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6.2019、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需提供所在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材料(原件);

  7.2019、2020、2021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所在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材料(原件)

  8.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1)。

  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在报名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核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时间、地点: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下午:2:50开始,中山市东凤中学。

  (二)面试事项:

  1.面试形式:试讲+结构化面试。

  2.面试成绩以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能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3.面试结束后,总成绩按以下方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在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dfz/)公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2.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考生须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方可参加面试。

  2.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时,需提供72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对隐瞒身体健康情况或旅居史的考生,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联系人:胡先生,联系电话:0760-22600395。


 附件:1.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           


附件下载: 面试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