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批调整容积率补缴土地出让金上网竞价报名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东凤镇安乐村 发布日期:2020-09-28 分享:

  根据《中山市国有协议出让建设用地调整容积率补缴土地出让金暂行办法》的规定,市自然资源局已启动2020年第二批调整容积率补缴土地出让金上网竞价工作,现将2020年第二批容积率调整上网竞价申请报名要求公告如下:

  2020年第二批容积率上网竞价申请截至日期为2020年10月20日。请有调整容积率意向,且不涉及闲置问题的用地单位及时按规定办理竞价申请(附件1)。相关资料请尽量于10月19日(避免延误报送资料到上级)前交到中山市东凤镇凤翔大道128号东凤镇政府大楼10楼1012室,联系人麦工,联系电话:0760-22613302。

  市自然资源局将对报名的用地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用地,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上网竞价。若最终资格审核通过不足三家,该次调整容积率上网竞价终止。

  

  附件:国有协议出让建设用地调整容积率上网竞价申请表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东凤办事点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