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东凤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9 分享:

  7月8日,东凤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全镇生活垃圾分类、创文攻坚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会议首先解读了《东凤镇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细化分工,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东凤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程,力争通过到2025年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城乡一体化系统。

  随后,会议通报了全镇6月份创文测评成绩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我镇失分较多的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明确下阶段将通过清单式定责定人销号整改等工作措施,以打仗的心态,全面提速、全力攻坚创文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绮冬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有效措施推进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将“东凤事”当成自家事,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二是抓住重点,压实责任,以点带面开展工作,做到“一事一账,完成销账”,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三是多方位、多形式广泛宣传报道生活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入户宣传力度,营造强大声势,让这些工作渗透到社会每一个细胞。

  (供稿单位: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编辑: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709164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