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项管中心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能力水平 助力进驻企业安全生产安心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26 分享:

近期项管中心迅速落实嘉明电力厂区门口交通安全现场协调会会议精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难题,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有力提振企业安心发展、安全生产的信心,受到好评。

嘉明电力厂区出入口路段交通较为复杂,存在安全隐患。为支持企业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项管中心立下军令状,承诺13日内即2月5日前进行所涉出入口道路工程综合改造,为企业、为过往车辆提供了更可靠的“安全通道”。

项管中心及时落实嘉明电力厂区门口交通安全现场协调会会议精神,组织有关单位加班加点,合理安排工序,目前所涉道路迁改、数十棵树木迁移、补铺草皮工程已经铺开,并积极协调道路划线、增设安全警示(告示)牌、重划交通标线和新增转向车道事宜,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项管中心围绕中心,服务中心,用心用情尽力做好服务企业每一件事,全力配合招商大型活动,持续改善已进驻企业片区环境,做实做细企业服务。近期广船国际专门致《感谢信》表达诚挚感谢。此外,项管中心大力整治综合环境,主动服务,因交通改道、临时封路张贴温馨提示数十次,及时回应解决影响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的具体问题,努力营造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2020年以来项管中心对标“六个走在全市前列”和“六个一流”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倒逼、提速、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把服务企业工作做细做实,把亲商、安商和富商理念融入精细化的城市建设管理中。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在嘉明电力现场勘测


图片2.png

嘉明电力出入口道路改造工程已经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