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安全重于泰山,预防胜于抢险
翠亨新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新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期,新区管委会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翠亨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卫华带队检查金晖苑生活区)


(翠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剑亮带队检查金晖苑生活市场)


(翠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锦平带队检查在建工地)


(翠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劲伟带队检查市政道路项目)


(翠亨新区管委会总经济师梁兆华带队检查投产企业)


通过对在建工程、堆填作业码头、工商贸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检查,帮助企业找出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查找出新区行业领域监管部门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漏洞,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督促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工作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同时,通过检查行动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持续开展“一线三排”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做好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区综合局、公建局、经发局、安委办、项管中心、执法中队、翠投公司、围垦公司、临海派出所、火炬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