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郭卫华带队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03 分享:


1231日,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卫华带队开展节前集中检查工作。郭卫华强调,要以精细化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容市貌提升等工作,保障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开展。

检查团队沿中准道、兴湾路、和信路、未来大道等主干道,实地检查新区市容市貌情况。郭卫华指出,公建局等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做好新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盯牢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对标补短板,压实责任,营造新区良好市容市貌,迎接新年新气象;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不断提高。

在翠亨新区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现场,郭卫华听取西湾国家重大仪器园建设运营情况。他指出,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对于新区加快创新型城市的建设有着重要作用,招商部门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重点招引科创研发项目、重大仪器项目进驻,把创业孵化基地打造成高端产业平台;要加快西湾国家重大仪器园建设落地,推动优质科研成果转化。

在滨河水利景观工程示范段和未来大道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现场,郭卫华仔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施工方项目情况介绍及建设进度汇报。他强调,项目施工方要加强施工管理和安保设施建设,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施工、文明施工;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项目工程管理,落实项目建设进度计划,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在金晖苑综合市场、裕永医疗门诊以及马安村综合市场,郭卫华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常抓不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区内企业、工地等用人单位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区内门诊、药店等公共场所要积极发挥“哨点”作用,做好购买发烧药、止咳药人员和发热就诊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登记和上报工作。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剑亮,区综合局、公建局、经发局、翠投公司、执法中队、火炬卫生防疫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