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新区开展创文“回头看”提升整改成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7 分享:

87下午,翠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区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率队到新区起步区范围的在建工地、主干道居住小区等地,针对前期走访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新区综合市场环境整改工地围挡宣传初见成效。市场增设公平秤,清理占道经营,张贴创文宣传标语;市场内杂货店货物按规定摆放整齐,地面整洁道路沿线车辆停放有序在建工地能按要求设置围挡,广泛宣传创文内容。

_1

李军指出,从检查成果来看,前期要求的整改措施基本落实,但仍有提升空间。各责任部门要持续推进新区创文工作落实,切实提升新区城市文明形象,明确部门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对市场在建工地的引导和检查,为新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舒心放心的文明生活环境,借“创文”东风切实推动新区城市环境和管理水平迈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