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新区召开首场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07 分享:

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帮助企业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助力新区产业智能化升级,86日上午,新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市工信局及市企业全生命周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联合会举办全市首场《中山市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协同创新》政策宣讲会。

_1

该政策于今年6月中旬印发,旨在通过省市合力,采取“政府政策+智能制造供应商+融资担保+产业链中小企业”的模式,统筹运用政策手段,支持制造业企业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产业集群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_2

通过主讲人的详细介绍,参会的7家企业对新政策的出台背景、申报流程和申请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示政府提供的政策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带来“及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