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林伟强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工地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

7月1日下午,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到新区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工地检查。项目方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度情况,就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

_1

林伟强指出,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对于新区加快创新型城市的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项目方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尽早将项目落成,投入使用。招商部门要与项目方一同做好招商工作,重点招引科创研发项目、重大仪器项目进驻,把创业孵化基地打造成高端产业平台。对于项目遇到的困难,有关部门要予以协调解决。

_2

中山翠亨新区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8万㎡,总投资额约4.9亿元,于2018年7月动工建设,包含研发中心厂房、孵化中心厂房、人才宿舍等,将致力于服务科技创业者、科技型中小企业、青年微小创业企业孵化培育。目前,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现正在进行外环境施工,项目将于今年11月底交付使用。

区综合局、翠投公司、临海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