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杨文龙与中建八局洽谈双方深化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

6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在市政府会见中建八局华南分局党委书记许啟新、中建八局华南公司董事长郭青松一行,双方就重点在建项目推进、加大加快在翠亨新区投资建设等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图片1.png

杨文龙高度肯定了中建八局的企业实力和优良铁军作风,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新区滨河水利整治工程(北部标段)PPP项目是市重点建设水利工程项目,是新区生态环境、人文精神提升的重要展示窗口,对新区打造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起到关键贡献杨文龙表示,新区抢“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和深中通道建成通车前黄金“窗口期”正按照“百年大计、国家一流”标准和“三年打基础、十年见新城、十五年大发展”的开发建设时序,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和产业新城建设,希望中建八局全力以赴、加强沟通,做好做优项目,打造样板工程,继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参与新区的发展建设。

许啟新表示,中建八局将不辱使命,持续加大投入确保新区滨河水利整治工程(北部标段)PPP项目完成年度产值目标,并做好示范段工作,进一步展示项目成果。中建八局愿积极为中山市及翠亨新区发展建设作出贡献,就市政工程、综合管廊、配套市政路网、水利、园林绿化、产业新城建设等领域,以投融资带动施工总承包等多种模式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推动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力量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锦平,区公建局、综合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