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翠亨新区联合火炬开发区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论坛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30 分享: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29日下午翠亨新区安委办联合火炬开发区安委办组织举办安全生产论坛活动。

2020年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安全生产论坛_1

论坛邀请了市内知名的安全生产领域专家,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与各企业代表共同研究在建工程施工中易发多发的事故隐患,解答企业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以及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翠亨新区安委办副主任邓港水表示,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安全生产是企业建设发展的重中之重和根基所在,企业必须将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要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作为安全监管人员,要秉承“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职责,必须深入了解企业实情,寓监管于服务之中,为企业解决疑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希望通过这次安全生产论坛活动,各企业、各部门、各单位能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营造“安全你我他,平安靠大家”的安全意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