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翠亨新区举办工信系统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4 分享:

为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帮助翠亨新区企业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实现翠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4日上午,新区经发局牵头,在新区管委会举办了新区工信系统政策宣讲会。

2020年工信系统政策宣讲会_1

宣讲会邀请市工信局技术改造科、项目推进科、装备工业科、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产业科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及百富勤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针对工信系统中涉及省、市两级相关产业政策和产业扶持资金使用及管理事项进行了宣讲,新区共38家企业,46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通过PPT演示,市工信局的业务骨干对高端装备、健康医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产业政策及技术改造政策进行介绍,同时对相关资金申报进行详细讲解。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各企业踊跃提出了对政策实施细则的疑问和资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被一一分析与解答,气氛活跃。参加宣讲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更加熟悉工信系统的政策,能够助力企业读懂政策、用好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