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强化责任夯实基础 不断提高新区党的建设质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6 分享:

20200616_1


6月16日下午,翠亨新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部署,研究推进翠亨新区党的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传达了市委关于党建的工作部署,与会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党建任务提出多项工作建议。

杨文龙强调,今年是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新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党建的主业意识,一是加强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定政治信仰,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三是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推动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五是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高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新区要立足更高标准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抢抓双区驱动”的历史机遇,为参与粤港澳大湾区主阵地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梁权兴,新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