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林伟强赴环岛路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6 分享:

_1

6月15日下午,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到环岛路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林伟强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关于环岛路项目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项目施工方目前的运营管理情况、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_2

林伟强指出,环岛路在新区路网建设中占有重要位置,是加快完善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对于扩大新区招商引资、加快新区经济建设乃至重振中山虎威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施工方要做好报建手续,加强项目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增加施工力量,抓紧落实工程节点进度,加快赶上因疫情落下的施工进度,争取今年年底能够展现一副崭新的面貌,建立示范工程。公建局跟进施工进度,对于施工方遇到的困难,做好施工协调工作。

环岛路全长约21公里,宽度为36至70米,包括东汇路、南浦路、西湾路、北辰路等四条道路,内含7座景观桥梁。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于2016年7月正式动工建设,目前已建成东汇路、西湾路、北辰路部分路段,预计2022年将全线竣工。

区公建局、综合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