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安全生产巡查在行动 生产安全实施有保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03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翠亨新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提升企业生产安全水平,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采购第三方安全生产隐患巡查专业服务,对全区投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巡查行动。

61日,翠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梁兆华会见第三方服务公司代表。梁兆华表示,第三方安全生产隐患巡查专业服务既解决了新区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不足、专业知识不强的难题,也可以有效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更好地改善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障生产安全。

第三方专业机构将对区内相关企业开展专项安全生产隐患巡查,对发现的隐患即时指出并提供整改意见,让企业更全面地认识自身的不足,找到存在的问题。同时,翠亨新区经济发展局将联合翠亨新区安委办定期检查企业隐患整改情况,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翠亨新区经发局、安委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