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中交四航局到访新区洽谈双方深化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15 分享:

5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在新区规划馆会见中交四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惠明一行,双方就业务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事宜开展深入探讨。

IMG_0697_副本.jpg

杨文龙介绍了翠亨新区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在全省“双区驱动”战略布局下,新区按照“百年大计、国家一流”标准和“三年打基础、十年见新城、十五年大发展”的开发建设时序,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和深中通道建成通车前黄金“窗口期”,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中山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人才支撑,锚准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服务业等主要产业,加快布局一流龙头项目和总部经济积极承接湾区东岸优质创新资源要素涌入,着力打造湾西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杨文龙表示,中交四航局拥有丰富的建设经验强大的综合运营能力参与新区开发建设恰逢其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惠明介绍了中交四航局生产经营、业务投资和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表示公司有意愿、有能力、全方位、全产业链参与翠亨新区基础设施、环境提升、交通路网、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合作。接下来,中交四航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互动交流和项目对接,借助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为新区建设发展作贡献。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锦平,区公共建设局、财政金融局和区管企业翠投公司负责人参加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