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补充新鲜力量 翠亨新区专职消防队举办新入职消防员开训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58日,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专职消防队举办第二批新入职专职消防员开训动员部署会翠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锦平和火炬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邹光佑出席会议,全体新入职专职消防员参加会议。 

邓锦平肯定了新区专职消防队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入职专职消防员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积极融入消防队伍、融入翠亨新区,安心本职、务实进取,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荣,为自己的人生履历续写新的篇章,为新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邹光佑对翠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关心消防队伍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抓好新入职消防员岗前实训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必须始终贯彻“依法施训、从严施训、按纲施训”的培训理念。

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专职消防队成立于20189月,成立后有效解决新区发展进度与应急救援警力不足的矛盾,进一步提升新区应急救援能力,为区内消防安全持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