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林雄率队调研翠亨新区和工业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30 分享:


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加强创新抢占制高点


2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调研组到中山调研翠亨新区和工业企业,建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安全高质量地开展复工复产。

当天调研组来到广东华德羿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投资4亿元拟在翠亨新区规划建造全国首家以蒸发冷却为核心技术的智慧产业园,生产高效节能板管蒸发冷却式空调设备,并建立大型蒸发式冷却综合实验室等。据预测,产业园建成后的头三年便可实现年销售额4亿元,三年后可达8亿元,五年后达10亿元。

听取企业介绍后,调研组对该公司发展自主技术的做法给予肯定,表示省政协将组织委员企业前来前交流。

在翠亨新区规划馆,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翠亨新区的汇报,认为翠亨新区的建设有利于中山通过深中通道发展高新产业和接收深圳特区溢出效应,助力中山实现“重振虎威”战略。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大面积复工复产,又遇到全球经济暂时“停顿”的状况,调研组认为,中山企业应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抢占先机,加大企业创新力度、及时调整产业布局、加大市场占有率,力争一旦全球经济复苏,能以新的姿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

市领导唐颖、杨文龙、郭惠冰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