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林伟强调研嘉明电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29 分享:

426日下午,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带队到中山嘉明电力有限公司(下称“嘉明电力”)调研,实地考察企业生产作业区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429152757.jpg

林伟强感谢嘉明电力多年来为中山,尤其是为翠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肯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严格防控、坚持保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在实地参观三期集控室及运转层、天然气模块示范区,观看智能巡检机器人工作情况后,林伟强十分认同企业“智慧电厂”的创新发展理念,希望企业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积极利用发电、售电的产业链优势,大力发展大数据新兴产业,推动新区智慧城市建设早出成果、作出示范。

林伟强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员工生活等方面诉求。林伟强表示,新区提出力争实现营商环境“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目标,不遗余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持之以恒加强服务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嘉明电力在抓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

图片3.png

嘉明电力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电力与热力生产及销售截止2019年底累计发电量近900亿度现年发电能力占广东中山市全社会年用电总量的40%,承担着中山、珠海、江门地区电网供电“主力军”任务。

区总经济师梁兆华,经济发展局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