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杨文龙调研指导翠亨新区省市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要求创造条件克服“两难”加快复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0 分享:

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调研指导新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造条件,克服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难”,有序加快重点项目复工。

中铁南方大桥局工程公司是深中通道建设施工单位。经前期督导协调,已顺利解决该企业复工存在的困难,现已顺利复工。在深中通道施工现场,返回岗位的工人正紧锣密鼓加紧施工。杨文龙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有序加快施工进度。对于技术用工、施工环境等制约因素,新区有关部门将全力协助解决。

在翠亨投资公司生物医药智创中心项目工地,杨文龙要求,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变化,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并勉励项目施工单位要兼顾安全、质量、进度,把智创中心建成精品工程。据悉,翠亨投资公司建设的7个项目本周内均可实现复工。

杨文龙还对项目管理、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要求。

    区领导邓锦平和综合局、公建局、翠亨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