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林伟强实地指导新区工程复工和疫情防控 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复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9 分享:

2月19日上午,翠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伟强实地指导新区建设工程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辩证关系,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复工。

在滨河水利整治景观工程、围垦公司地块填土项目等工程项目工地现场,林伟强逐一了解各工程项目复工所涉及的人员到岗、物料进场、施工组织等环节存在的困难和进展情况,要求公共建设局、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加强分类指导,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符合疫情防控“四个到位”的企业有序加快复工。

按进度安排,预计本周内(22日前)包括滨河整治PPP项目、科技金融新城二期、智创中心、翠微道改造工程等相继复工,新区工程项目复工率可达50%左右;月底前基本可以实现重点工程项目全线复工。

区领导邓锦平和综合局、公共建设局、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质安监站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