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翠亨投资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挥“两个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5 分享:

211日下午,翠亨投资公司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公司党委书记方劲松主持会议,翠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志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全力做好人员返粤高峰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劲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提升防疫战斗力。公司党委班子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其他一切工作的首要任务、重中之重来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工作部署,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重点做好物业防控,做最严苛的“守门员”。严把工程复工关,牢筑项目工地“防疫墙”。加强员工自我防护,杜绝疫情防控“灯下黑”。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做好公司全面复工准备。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新理念、新面貌、新举措向新区交出满意的成果。

阮志力肯定了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指出,要清醒分析、科学研判当前防疫工作形势,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决不掉以轻心、松懈麻痹。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党委班子要统一思想、精诚团结、率先垂范,迅速落实各项部署和措施,继续查漏补缺,精准防控。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跟我上”,冲在防疫工作一线。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磨合班子,发现苗子,为公司经营发展挖掘生生不息的后继力量。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经营发展工作,做好疫情对企业经营发展和经济运行影响的研判,加强工作前瞻性,保证经营发展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