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政企连心 抗“疫”战场添暖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4 分享: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翠亨新区全体职工积极奔赴战场,化成一道道坚固的城墙,守护区内群众身体安全,指导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障区内经济平稳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14212332.jpg

贴心关怀,满满暖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益严峻,也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感动于新区人的奉献精神,各爱心企业纷纷出力,为防控第一线的工作者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新区共收到三亚石药德中健康产业园捐赠口罩一批,铃木东新电子(中山)有限公司捐赠口罩一批,中山嘉明电力有限公司捐赠原液消毒水一批,鸿利达集团捐赠牛奶等食品饮料一批。

图片2.png微信图片_202002132002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214212430.jpg

守望相助,万分感谢。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的捐助为奋战一线的新区人心头带来阵阵暖意。借此机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向积极捐赠的爱心企业,向奋力保障物资生产和供应的同胞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