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杨文龙督导检查翠亨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压紧责任 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0 分享:

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到新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发挥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应对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切实提高防控措施执行力;严格审查复工申请,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鸿利达集团公司,杨文龙要求,要摸清近期返程员工途经路线,坚持健康监测。强化厂区园区宿舍区防控管理,减少员工与外界接触。加强员工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树立防控疫情的必胜信心,一起渡过难关。按照“四个到位”的规定,组织落实好复产工作。区有关部门将按照省市“一保障三引导三严禁”的指引,对复工企业全程监管。

在深中通道建设单位中铁大桥局工程公司,杨文龙察看了中铁大桥局工程公司隔离区设置情况,要求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从疫区返回员工要按规定做好隔离工作,对返工人员进行逐个排查和登记。要按规定设置隔离区,安排好生活区、用餐区和工作区。杨文龙还协调解决了项目单位复工中的存在问题。

在临海公司金晖苑和集中健康观察区,杨文龙要求,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指导力度,将各级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按照市政府“十严”通告,做好小区人员出入管理。研究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加强与重点管控人员的对接联系。

区领导林伟强、邓锦平、梁兆华,翠投公司、临海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