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重点项目

华润燃气大湾区总部项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5 分享:

本项目投资方为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92亿美元,是国务院国资委下属重点骨干国有企业。作为世界500强华润集团的上市公司,其规模在全国业内排行第一,是中国最大的燃气运营商。

新2.png

项目总投资额超10亿元,用地面积约3.2公顷,建设总面积约16.7万平方米,计划建设1个业务总部基地、2个业务平台(增值业务平台和科技创新平台)、5个中心(互联通共享中心、业务变革实验中心、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国际业务辐射中心和品牌建设展示中心),拟创建的增值业务平台将引进新技术以延伸产业链,从事全球液化天然气和贸易等业务;科技创新平台将整合华润燃气集团的优势资源,覆盖天然气工程设计、采购和贸易等全链条业务,统筹推动集团增值业务和新兴业务发展,建设运营融合5G通讯、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物联网管理云平台,并引入具有中国最佳企业大学十强称号的华润燃气学院教育培训力量,广泛应用AR/MR沉浸式技术,打造国内领先的虚拟实操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一流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