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重点项目

星光达中山文化创意设计项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5 分享: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光达)是本项目的全资投资人。星光达创办于1997年,集设计研发、制造加工、批发零售以及连锁加盟于一体,主营贵金属镶嵌饰品、K金饰品、彩色宝石和翡翠首饰等,建立了研、产、推、销垂直化经营体系是国内规模最大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_1

星光达拟选址新区起步区,规划约4.8公顷M0新型产业用地,总投资约23亿元,建设星光达中山文化创意设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全球珠宝文化创意运营中心、国际珠宝总部基地、珠宝品牌运营基地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计划建设成为集珠宝交易、设计研发、3D智能智造、展示展览、品牌运营、婚庆及旅游观光、珠宝文化消费、检测鉴定、企业总部办公、教育培训、珠宝博物馆、零售、酒店服务和生活于一体,在湾区内联动打造全球第六大珠宝文化创意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