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申报《中山翠亨新区奋勇前行 抢抓机遇 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若干措施》高学历生活补贴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2 分享:

根据《中山翠亨新区奋勇前行抢抓机遇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若干措施》的通知(中翠管〔20229号)第六条“支持企业集聚高端人才”有关规定,经过中山国际人才港服务中心初步审核,李晋、瞿珊珊等25人符合条件,现将该25人申请高学历生活补贴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申报对象存在异议或其他问题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多种形式向中山国际人才港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812日至2022818

联系电话:0760-28118023

地   址: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新区翠亨国际科创中心H4栋(中山国际人才港总部)


件:拟获翠亨新区2022年“开门红”高学历生活补贴名单(二)



                                          中山国际人才港服务中心

                                            202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