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翠亨新区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翠亨新区关于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9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山翠亨新区关于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集聚环境,为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提供智力支撑,经研究上级和周边地市人才政策情况,并结合新区实际,我区起草了《中山翠亨新区关于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人才认定标准事项可咨询我区行政(人才)服务中心。请于3月23日前将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电话或邮件反馈至我区行政(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冯小姐,联系电话:89893054,电子邮箱:812761180@qq.com

 

  附件:中山翠亨新区关于集聚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中山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