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党建引领,数智赋能!板芙镇举办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9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6日下午,板芙镇经科局联合板芙镇工商联(商会)、中山移动在全球通大厦举办“党建引领 数智赋能——板芙镇企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

图片

  中山移动南部分公司总经理杨庭勋,板芙镇经科局、工商联(商会)相关负责人,镇机关第十三党支部、镇商会党支部、中山移动南部分公司党支部、板芙镇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智慧党建

图片

图片

  参加人员首先走进中山移动党建和创基地,深入体验5G技术应用于革命历史教育、红色文化重温、通信技术变革等方面的成果,感受党建工作与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听取中山移动先进的数字化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介绍,领略5G+智慧党建学习新模式。

智慧制造

图片

  在5G数智体验馆,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实例演示和对5G技术应用的亲身体验,参加人员更直观了解5G技术在高端制造、智慧园区、智能城市、智慧建筑、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应用场景及效果,感受中山移动5G引领数字技术赋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技术能力。

图片

图片

精准对接

图片

  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现场还进行了《中国移动为中山企业注智赋能》主题分享会,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策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板芙镇将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5G技术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帮助企业通过互联网不断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