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声”入人心!“巾帼大宣讲”走进里溪村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8 分享:

  4月18日下午,中山市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在板芙镇里溪村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铁斌进行宣讲。镇、村(社区)两级妇联执委、妇女代表以及巾帼志愿者等一百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贺铁斌围绕“党的二十大为什么如此重要”“党的二十大报告讲了些什么”两个方面,通过大会主题、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文化自信、民生福祉等五个关键词展开宣讲。

图片

  宣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互动问答、视频展播等丰富形式,生动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过程和主要精神,十年来祖国的伟大变革和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以及我市妇儿事业发展成果等,引领现场妇女群众在学中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自己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凝聚思想、汲取智慧、同心同频,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建巾帼新功。

  妇女群众认真听讲,积极与宣讲人互动,并就十年来身边的变化、《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故事等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图片 图片

  同时,在活动现场深湾小学的学子们还带来了英姿飒爽的功夫扇表演、传承传统文化的竹笛表演等,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图片 图片

  里溪村妇女合唱团带领现场妇女群众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宣讲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本次“巾帼大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了基层一线,把党的声音传递到了千家万户,团结凝聚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奋进新征程中再建巾帼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