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凝聚乡谊、共叙发展!香港中山板芙镇联谊会回乡走访交流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1 分享:

  4月10日,香港中山板芙镇联谊会会长梁惠文、常务副会长蔡越山等一行17人回乡走访交流,板芙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热情接待并与乡亲们亲切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梁惠文、蔡越山分别就联谊会在团结凝聚板芙旅港乡亲、支援家乡抗疫、参与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片   图片

  倪小平向乡亲们介绍了我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乡亲们一直对家乡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乡亲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多宣传、推介板芙,引导带动更多港澳和海内外朋友了解板芙、关注板芙、投资板芙。

  闫东平对乡亲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板芙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进步表示衷心感谢。闫东平指出,当前板芙正面临“双区”和“两个合作区”纵深发展的历史机遇,正迎来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加速推进、深中通道即将建成通车的黄金时期,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希望联谊会与板芙同向同行、团结奋斗,抢抓历史机遇,发挥独特优势,为板芙招引优质项目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联谊会发展,为联谊会及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创造条件。

图片

  座谈会后,联谊会一行参观了板芙小学、智能装备产业园、里溪村党员教育基地和中山市枫叶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

  在板芙小学,联谊会候任会董、香港仁济医院陈耀星小学副校长林锦鸿围绕建立“手拉手”双长机制,推动家乡青少年机器人科技教育发展和板芙小学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介绍交流。

图片

图片

  联谊会乡亲们表示,阔别三载,终于回到熟悉的家乡,见到热情的家乡人民,真切感受到家乡的飞速变化与发展,内心十分激动、喜悦。梁惠文表示,接下来,香港中山板芙镇联谊会将进一步加强会务建设,积极组织乡亲会员回乡考察交流,广泛团结旅港乡亲,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丽端,副镇长黄志敏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