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紧绷清正廉洁这根弦、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进板芙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03 分享:

  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社会氛围,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3日至4月14日期间,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巡回展览在板芙镇益达文体中心展出。4月3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镇党委副书记高可攀等领导带队到巡回展览观展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展览由市委主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承办,板芙镇党委协办。展览共分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两个篇章,集中反映了我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社会氛围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彰显了市委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坚定决心。图片

  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篇章中,一桩桩鲜活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令人震撼,警示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清正廉洁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篇章中, 一张张图片记录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工改”、水污染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坚定不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的动力和决心。

  参观完展览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奋进板芙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巡回展览展出首日,镇党政综合办、纪检监察办、党建办、财政分局、综治办、人大办、工会、团委、党群服务中心、网数中心等部门单位以及广福村、禄围村党员和工作人员共299人参加观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