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板芙镇开展植树节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1 分享: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板芙镇开展2023年新春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绿美板芙生态建设,建设高质量美丽板芙。

  挥动铁铲、填土踩实、浇水灌根......参与人员个个热情高涨,齐力上阵,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图片

图片

  经过一番辛勤劳作,80多棵榕树成功种下,伴着春日的阵阵暖风,挺拔的树苗迎风屹立,为美丽板芙增添了新的绿妆。

图片

  据了解,该植树点位于古神公路和西环高速桥底,为岐江道东岸景观带节点,在前期进行土地平整后,将继续进行绿化,为板芙添绿。

  镇党委书记闫东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带领留家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镇城建局、农业农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