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芬芳三月,板芙暖心活动一波接一波!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1 分享: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为我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近日板芙镇妇联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回顾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巾帼大宣讲,礼赞党的二十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7场次,活动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切实增强了宣讲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唱响“巾帼心向党”主旋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声入耳、“声”入人心、落地有声。

图片 图片

  激扬巾帼志,绽放新风采

  “三八”妇女节期间,镇妇联在各村(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共举办插花、传统美食制作、唱歌、跳舞、运动会等活动11场次,丰富了辖区女性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她”风貌,激发“她”活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携手奋进新时代。

图片 图片

▲趣味运动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插花活动

图片 图片

▲“焙”感幸福,蛋糕DIY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唱出我精彩”“舞出我美丽活动

  巾帼齐普法,维权助平安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维权意识,镇妇联围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主题,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思维和维权能力,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情系妇女 法护“半边天”妇女民生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妇女儿童权益普法讲座

  凝聚巾帼情,关爱暖人心

  村妇联邀请镇卫健分局健康宣讲团讲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3场,进一步提高女性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广大女性珍爱生命、关爱自我的意识。

图片 图片

  各村(社区)在节日期间走访困难妇女家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不仅丰富了辖区妇女群众
的精神文化生活
还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群众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与新时代同行,向新目标奋斗
在新征程上建功,做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