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强化安全,守住底线!板芙镇开展娱乐场所夜查行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0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2023年文化和旅游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各文旅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3月9日晚,镇党委委员颜伦枝带领宣传、文化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执法人员,对我镇KTV、有营业性演出的酒吧等文娱场所开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夜查行动。

图片

图片

  当晚,检查组主要检查相关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台账及应急预案是否齐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逃生指示灯是否正常,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合格等。

图片

图片

  检查发现,相关场所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场所消防栓旁堆杂物、灭火器配备不足、应急灯和逃生指示标志灯不亮等问题。对此,检查组进行了现场警告和批评教育,并责令限期整改。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板芙镇将对各类文化娱乐和旅游场所进行复查复检,严格跟进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我镇文旅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