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板芙︱浓情佳节中秋至 镇主要领导开展中秋节慰问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7 分享: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分别到低保困难户、特困供养人员、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闫东平分别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林庭武家属和低保家庭李大叔,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子女就业等情况和实际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

图片

  闫东平要求,镇相关部门、村(社区)要多关心低保家庭以及现役军人家属,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祝福落到实处。

  在四联村,在乡复员军人林叔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梁叔家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多走动锻炼,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村干部要加强与辖区困难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与所需,切实把关怀送进群众心坎里。

图片

图片

  据悉,节日前夕,镇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到所驻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退伍军人和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