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板芙镇退休人员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3 分享: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让退休党员干部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9月2日,板芙镇退休人员第一党支部开展了 “喜迎二十大,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第八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党支部书记梁敬南通过一节生动有趣接地气的党课,向退休党员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下扎实抓好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有关思想,将党持续厚植生态本底,增进民生福祉的发展理念传递给与会党员,推动退休老干部思想政治与时俱进。

板芙镇退休人员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1.jpg

  随后,工作人员向退休干部们派发了中秋礼物,表示了镇党委对退休干部的关怀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支部书记梁敬南的带领下,退休老党员们,面对党旗,肃然站立,高举右拳,用庄重有力的宣誓和掷地有声的承诺重温了入党誓词,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感情,并纷纷表示自己将恪守承诺,并以具体且实在的行动践行誓词。

图片

  最后,板芙镇党建办主任李月莪作了讲话,表达对在座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对他们任内贡献的感谢,并解读有关退休领导干部兼职的纪律文件,希望在座各位做一个由始至终廉洁自律、洁身自好的好干部。

  板芙镇党建办主任李月莪、党建办相关人员、板芙镇退休人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员等约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