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板芙:现场办公解决治水工程用地问题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0 分享:

  为解决民溪涌泵站施工用地,8月10日下午,非中心组团岐江河流域—板芙镇流域长罗华胜、镇党委副书记李华锦带领市、镇水体专班相关人员主动对接南区街道办事处,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现场共商用地问题。

  民溪涌起源于板芙镇湖洲村民溪队,下游经大坝河汇入南区北台涌,属中山市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岐江河流域—板芙镇)范围。根据项目规划设计,拟在芙中路及民溪街交汇处设置1#污水提升泵站,需占用南区储备用地约12.25平方米。

  在拟建污水提升泵站选址现场,参加现场协调会的部门单位充分进行沟通。

图片

  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燕芬表示,南区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将全力支持治水工程,提供土地作为泵站施工作业面。要求施工企业在作业同时,加强与地块承租企业的沟通,做好安全生产、及时恢复路面及相关设施等工作。

图片

  现场会后,罗华胜、李华锦带队检查了我镇在建治水工程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对挂印涌施工点围蔽被吹倒等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