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拥军优属暖人心!板芙镇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退役军人家属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3日,板芙镇为荣获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吴兆康、孙佳俊家属和退役军人梁子浩、黄进杰、吴锐杰、陈臻濠送去喜报。镇党委副书记高可攀,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丽端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组与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喜报及慰问品,向家属表达党委、政府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家属为部队、为国家输送了优秀人才,向为国家贡献了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的退役军人致以敬意,鼓励他们保持奋斗姿态,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四有”优秀士兵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图片

  广福村的吴兆康是板芙镇首位二次入伍青年。2017年至2019年,他服役于武警北京总队某中队,曾获训练能手、极限训练勇士、优秀义务兵等荣誉称号。退伍后,吴兆康希望可以再次回到军营,在军营这片沃土中继续成长,追逐属于自己的军旅梦。2020年,在征得家人支持后,他再次报名参军,实现了二次入伍的梦想。吴兆康现服役于山东某集团军,2021年度因表现出色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图片

  军属们表示,作为一名立功现役军人的家属,倍感自豪和骄傲,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图片

图片

  镇公共服务办、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