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提升服务水平,闯出发展新路!板芙镇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1 分享:

  6月21日,我镇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镇领导与企业家和企业代表们推心置腹,坦诚交流,共谋板芙发展大计。镇党委书记闫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疫情影响澳门货运通关,希望党委、政府帮忙协调有关事宜。”  

  “神湾港临近智装园,如果增加港口驳船数量和运行频次,将有效减轻企业的运输成本压力。”

  “订单虽然比以前少了一点,但我们公司有信心实现营收的预期目标。”

  会上,与会企业分别就应对全球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生产成本提高、子女入学、错峰用电等制约企业发展及需要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相关部门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回应并进行记录,后续安排专人跟进处理。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闫东平指出,企业选择扎根板芙,是对板芙镇党委、政府的信任。镇党委、政府一定会认真倾听企业的呼声,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努力创造条件、竭尽全力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闫东平强调,镇党委、政府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一流优质营商环境。协助企业“快、准、全”兑现国家、省、市出台的系列援企惠企政策,加强各类惠企政策的宣讲和推广,做到及时服务、应享尽享。创优执法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无事不扰,有事必到”,寓执法于服务之中,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努力为企业解决更多的困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舒心的发展环境。

  闫东平希望,广大企业家扎根板芙,闯出发展新路。坚定发展信心,危中寻机,想方设法,勇于创新,持续优化投资布局、扩大投资规模,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实现企业发展和板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互利共赢。

  镇经科、城建农、人社、综合执法、税务、供电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镇内1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