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聚焦创文丨助力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板芙在行动(十六)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1 分享:

  为助力中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板芙镇持续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整治提升行动

  近日,镇宣传办对我镇公益广告进行日常巡查,发现部分公益广告不符合最新标准,立即联系广告公司更换。同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部分开裂变形的公益广告进行粘胶修复,目前已修复完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整改前                                                                                   整改后

  1月31日,镇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日常整治工作,采取警告和处罚相结合模式,对辖区重点路段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共查处辖区涉摩涉电不戴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1宗,切实消除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等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图片

  1月31日,镇城建局持续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组织环卫保洁公司清理主次干道两侧积存碎石泥土、枯枝烂叶和路边杂草垃圾共3车次,板芙变得更干净、整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31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继续开展镇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责令占道经营商户改正违法行为,督促占道经营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共整治无照流动经营、乱堆放、乱拉挂横幅6宗。

图片

  镇容美化行动

  1月31日,镇城建局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行动,组织市政园林和环卫保洁公司对道路两侧绿植进行修剪,对电线杆附着的杂草进行清理。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