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执行公开

中山市板芙镇里溪村石角二街四巷30号后山崩塌应急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7 分享:

  中山市板芙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委托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山市板芙镇里溪村石角二街四巷30号后山崩塌应急治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并接受已成功加入板芙镇2021年度小型工程施工单位企业库且未被公告剔除企业库的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山市板芙镇里溪村石角二街四巷30号后山崩塌应急治理工程

  二、项目预算金额:369434.31元

  三、项目数量:1项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4.1项目内容:工程概况:本项目的崩塌边坡位于板芙镇里溪村石角二街四巷30号后山,地理位置:东经 113°19′28.00″,北纬 22°22′44.00″,为人工削坡修路形成的岩土质边坡。该边坡平面上大致呈东西向线状展布,人工切坡高度约 8m,宽约 26m,坡度约75°,坡向为 320°,切坡后边坡未做护坡措施。坡顶后缘自然山体植被覆盖较好,主要生长灌木及杂草,自然坡度 20°~30°,坡下为村道及数栋1~2层民房,民房距离坡脚约3m。

  4.2招标范围:包含但不仅限于:土方开挖875立方米;挡土墙153立方米;挂网喷砼448平方米;钢筋短钉386平方米;泄水管80米;截水沟46米;跌水沟24米;消能沉淀池2个;安全护栏46米。具体以中介预算中的工程量为准。

  4.3报名时间: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1日。请于2022年6月21日17:30之前把报名所需资料发送至招标代理邮箱。

  4.4网上报名形式和操作方法:请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把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邮箱:1635755169@qq.com,招标代理单位审核通过后,会把招标资料和报名成功回执发送到投标人邮箱。

  4.5报名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评价显示C级及以上平台截图页面(加盖公章);

  (5)已加入企业库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6)如法定代表人办理报名,应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授权委托代理人办理报名,应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或以上的资质;

  5.2经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确定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已完成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档案登记备案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评价C级及以上且显示资料未过期;

  5.4已成功加入板芙镇2021年度小型工程施工单位企业库且未被公告剔除企业库;

  5.5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8日15时00分

  七、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地址:中山市石岐区中山二路52号1幢202、203卡开标室)

  八、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8日15时00分

  九、开标地点: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地址:中山市石岐区中山二路52号1幢202、203卡开标室)。

  十、温馨提示:

  10.1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按照公告要求报名资料提前发送至招标代理单位邮箱,如因报名资料不符合要求,未能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成功导致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10.2参与报名的投标单位发送报名资料时请在邮件主题中备注:报名单位名称+项目名称。

  十一、联系事项

  招标人:中山市板芙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电    话:0760-86501596

  联 系 人: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中山二路52号1幢202、203卡

  电    话:0760-88929801

  联 系 人:邓工

日 期: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