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六一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童心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分享: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镇党委书记闫东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分别带队来到板芙小学、新联小学、同方学校和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全镇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敬意。镇领导颜伦枝、黄志敏陪同慰问。

  镇党委书记闫东平率慰问组分别来到板芙小学和新联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板芙小学,慰问组观看了学校特色项目展示;走进课堂和同学们一起做手工,并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等慰问品。

图片

  慰问组详细了解学校特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学校以特色项目为载体,推进特色学校和特色校园文化建设。

  在新联小学,慰问组听取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特色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学校师生油画展,观看了合唱、铜管乐演奏等节目,并和师生进行座谈。

图片

  闫东平强调,要为少年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全面发展。他勉励广大少年儿童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掌握扎实的知识技能,锻炼强健体魄,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寄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培育孩子们茁壮成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率慰问组先后到镇中心幼儿园、同方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

  在镇中心幼儿园,慰问组观看了孩子们的画作,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书籍等慰问品。希望镇中心幼儿园继续发挥幼儿教育示范引领的作用,用心呵护、培养祖国的未来。

图片

  在同方学校,少先队员为前来慰问的领导披上鲜艳的红领巾。慰问组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观看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诗词特色节目。勉励学校再接再厉,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创造更加完善的条件。

  倪小平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寄语广大少年儿童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志向,培育优良品德,全面发展,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镇教体文旅局、团委、妇联、教体中心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