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板芙2家企业获评节水型企业

信息来源:中山+APP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板芙镇在中山市益达服装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参会人员到中山市益达服装有限公司参观。通讯员  供图

  本次活动中,板芙镇副镇长黄志敏为中山市益达服装有限公司颁发“中山市节水型企业”牌匾。据了解,为响应中山市节水型企业建设,中山市益达服装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洗水工艺升级改造、回用水综合利用等节能减排项目陆续投入超2550万元。

  黄志敏要求全镇各用水企业和单位加大宣传节水理念、弘扬节水文化,用实际行动引领节水文明风尚进企业、进单位、进家庭,主动践行节水环保理念。相关人员还参观了中山市益达服装有限公司节水生产工艺车间,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节水企业建设开展情况介绍。

  据了解,截至目前板芙镇已成功创建节水型学校6所,节水型小区2个,节水型企业2家,各用水单位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争创节水型单位。板芙镇农业、水务、城建、经科、宣传等部门及中山公用板芙供水分公司、镇内年用水量超8万吨以上企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