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千人齐出动!板芙镇创文巩卫开启“一键美颜”模式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分享:

  1月29日下午,板芙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福禄率该会机关志愿者;我镇党委书记闫东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小平率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镇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志愿者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按照各自包干区域分工,对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围蔽工地、道路路域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拉乱挂、乱涂乱画等顽瘴痼疾进行重点整治。

图片

图片

  除“四害”专业队对重点区域开展消杀,强化病媒生物预防控制,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水平,减少病毒、病菌传播风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发动群众对单位、小区房前屋后进行大清扫,引导企业商户主动落实“门前三包”,组织员工做好厂企内外净化绿化美化,营造清洁美丽环境,为中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家卫生镇复审提供助力。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清洁后的环境更加整洁有序,赢得了周边群众的好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创文巩卫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镇各中小学校40多名党员教师也利用寒假空闲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教师们表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可以以身作则,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板芙、文明板芙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板芙镇将以持续开展镇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为切入点、突破口,提升创文巩卫成效,发动全镇人民携手参与美丽家园建设,书写山水板芙新篇章,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板芙助力中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