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少年儿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图文巡展走进板芙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3 分享: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近日,由中山市妇联主办,板芙镇妇联、板芙镇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共同承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在板芙镇湖洲小学及芙蓉学校进行展出。

  根据展出安排,展览分别在湖洲小学和芙蓉学校各展出三天。展览以生动活泼图文,让师生重温了模范人物事迹,学习榜样精神,激起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

图片

  展出现场,同学们在老师的安排下有序前往参观学习。他们仔细观看主题图片,详细阅读文字资料,在图片和文字中汲取党的优秀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展览的学生表示,看完这些展览后,更深刻地了解了历史人物事迹。因为过去模范人物的艰苦奋斗,才赢得了我们幸福的现在。自己一定会以历史模范人物为榜样,更加努力学习,锻炼道德情操,成为有用人才。

图片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改革·精神”为主题,以图文形式讲述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击非典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劳模精神、青藏铁路精神、女排精神等九大精神,生动展现不同历史时期各种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影响和现实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