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不按规定7天2检,板芙镇又一连锁餐饮店被停业整顿!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宣传文化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镇内各餐饮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板芙镇经科局、市场监管分局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1061948106.jpg

  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商户都能够认真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但仍有少数餐饮商家疫情防控意识较为薄弱,其中位于板芙大道的一家连锁餐饮店就是其中之一。该餐饮店存在未定期为员工做7天2检核酸检测、没有落实顾客扫码、登记措施等问题。

  检查组随即对该餐饮店作出立即停业整顿的处理,要求该餐饮店立刻落实整改措施,店铺员工需严格落实7天2检。

1236192218.jpg

  温馨提示

  餐饮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餐饮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从业人员管理、落实用餐人员体温检测、做好场所清洁和通风消毒、做好就餐过程管理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餐饮行业的安全有序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