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中山市板芙城镇房地产开发公司土地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城镇房地产开发公司 发布日期:2022-12-01 分享:

  中山市板芙城镇房地产开发公司现有一块土地向社会公开招租,租赁价格以公开竞投的增价式竞价确定,招租土地情况如下:

  板芙镇金钟村北面2.25亩土地,租赁性质:依法依规使用,竞租起拍价:10000元/年,租赁期限1年,中标单位须自行出资对周边土地使用成品冲孔板进行围闭,围闭周长约928米,高约1.8米。

  请有意参加竞价承租的单位或个人在工作日指定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企业发展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个人需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以单位报名的需提交单位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单位银行账户等资料。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7日截止。

  报名地点:中山市板芙镇经贸大楼二楼企业发展公司。

  咨询电话:0760-86502728      

  联系人:冼先生

中山市板芙城镇房地产开发公司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