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板芙镇“慈善爱心超市”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板芙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19 分享:

  为进一步探索个性化救助途径,为社会困难群众提供多一项的生活保障,另一方面为乐于奉献爱心的爱心者提供平台,打造板芙镇慈善教育基地,培育社会慈善意识,打造我镇慈善文化圈,凝聚社会力量,为社会兜底对象提供优惠服务。根据《板芙镇“慈善爱心超市”招募公告》,经镇公共服务办初审申请资料和按《板芙镇“慈善爱心超市”评价指标》对初审符合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评分,最终选定中山市天惠百货为我镇“慈善爱心超市”。现将首批“慈善爱心超市”及优惠项目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尽可能提供事实依据,直接向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反映。

序号

村(社区)

名称

地址

经营范围

优惠项目内容

1

深湾村

中山市天惠百货有限公司

中山市板芙镇深湾市场58号

百货零售、食品经营、公共场所经营等

为困难群众提供8折起慈善爱心折扣优惠,购满150元可提供送货上门等服务。

  (联系电话:86501078,联系人:黄晓珊)

中山市板芙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